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春酒最大的收獲

有人在春酒的時候問我:

Yoshi, 你春酒那麼High,那你們那桌抽到多少





我說:





Sogo禮卷1000











seven 禮卷 100





但是能在下面這位大哥唱歌時卡他歌

我都點周杰倫的歌



然後在員工旅遊時 正當我們在欣賞日月潭的景色時
叫他一邊說聲"黃董 好久沒來了"  一邊使用我的"大頭搥背券"

黃董好久沒來了


無價!!


與大家共勉之

2 comments:

  1. 可以幫我用以下照片也掰出一篇嗎?
    \\lain\iCenter\Home\Alvin.Hsieh\20110211_曜碩春酒

    ReplyDelete
  2. Tyler:
    靠 太搞笑了啦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