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2010 10 10雙十國慶路跑

正當中華民國已經悄悄的變成99歲時
iaBasketball的成員們已經出現在市政府前面作好暖身的準備了





照例在出發前先來張大合照吧


然後呢 當然也要讓大家看看我們這次路跑的目的之一: 看咩!




大家有沒有看到很多咩呀!!!
有沒有覺得  有句中國話
"早起的蟲兒有咩看"是不是說到大家的心坎裡了呢

接下來 要準備起跑嘍




想必Roger老師一定很喜歡看蠟筆小新!






大家搶鏡頭第一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Brandon被我抓到用走的!!


路跑第一名:阿土伯


二三名也陸續回來了

三代表"我跑了三公里"

原本要等Tyler, 結果發現他跑完第二圈就跑到旁邊休息了!


最後一名的老爸

"媽的我累斃了"

"讓我喘口氣先"





接下來要開始頒獎嘍!
摸魚第一名

還有三位美女相伴


阿土北凍蒜!

各位親愛的市民你們好

我不是藍的 也不是綠的 我是紅的!


哇 好大的恐龍

為什麼要嘟嘴巴 .3



終於要吃早餐了

口味重的Roger老師

用料實在 口感紮實

3 comments:

  1. 看到Roger老師這樣不顧形象
    臼井儀人地下有知
    也能含笑九泉了 (T___T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既然大家如此喜歡, 下次一起來一張大合照好了~

    -Roger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們只喜歡看你一個人表演

    版主

    ReplyDelete